close

一位工程師死後到天堂的報到。聖彼得檢查他的檔案說:
「啊,你是一名工程師你走錯地方了。」
工程師於是到地獄報到。很快,工程師對地獄環境水準感到不滿,並着手設計、建造,改進。不久,地獄有了沖水馬桶、空調及自動扶梯,而工程師成了相當受歡迎的人。
一天, 上帝的電話打電話撒旦漫不經心地問:「你地獄那裡都還好嗎?」
撒旦:「嘿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!我們有空調、沖水馬桶和自動扶梯,我們還不知道工程師下一步還做些什麼。」
上帝:「什麼?你有一名工程師嗎?這一定有錯;他不應該到你那裡,送他到我這來。撒旦說:「不可能!我喜歡有一名工程師,我要留住他。」
上帝說:「把他送回給我,否則我就告你。」
撒旦轟然大笑:「可以,不過你那裡找得到律師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p956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